Lune

“我的信念只有爱和自由”

【knifewood】不要挑衅金主

☞老爷子健在 表哥被砸头之后存活

☞复健 欢脱向




查尔斯见到兰森纯属偶然。

那个时候他刚在布莱克伍德家吃了大亏,没搞到钱不说人还被砸了。多亏了他顽强的求生意志,他得以在医院醒来─当然当他看到账单的时候他恨不得死过去算了。

他孓然一身,所剩无几─除了那台仍然拥有辣眼划痕的车。现在他也不怎么想开车,因为可能会没钱加油。

他第一次看见兰森的时候,兰森开着车呼啸而过,一闪而过的豪车里有一张英俊的脸。

当然,对方是不可能注意到街边小店里正在喝廉价咖啡的查尔斯的。

第二次也完全是巧合─查尔斯准备去随随便便什么地方的时候,正好撞到了一身酒气的兰森。他想起这位他有过一面之缘,也许,又想起此地仿佛是本市最高端的消费场所。盯得久了,盯得兰森竟然抽出空来看了他一眼。他长的好看,兰森又看了一眼。他们两个的视线噼里啪啦的在空中交汇,下一秒两人各取所需,查尔斯上了兰森的车,然后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。

……

查尔斯对于不要脸一事很有经验,虽然之前被砸了头但是他也马上就要俘获女主人的心─要不是那个疯丫头─总之赖在一个多金少爷的家里并不是什么难事,费点口舌的功夫而已。

兰森家里没有什么明晃晃的金银,最起码没有看上去非常昂贵的东西,他是不显山水的富有─厨房里的各种酒,衣柜里的衣物,其真正价值令人乍舌。某件衣服似乎是刚买回来的,吊牌还没有拆,一串数字晃的他恍惚…可能唯一廉价的是那盒难吃的饼干。

这坚定了他的决心。反正兰森只是需要一个情人而已─不亏。

几天之后他发现自己错的离谱。

兰森可能需要仆人。

大少爷各项能力不缺,自理能力极佳,就是比较喜欢玩。得到查尔斯之后他俨然发现了新玩具,每天都在使唤对方。除了他们约定的事情之外,从吃饭到洗澡,只要能让查尔斯不闲着的,兰森绝不让他闲着。

查尔斯委婉的抗议。

“这应该是调戏。”兰森这样回答他,“我每天供你吃喝,你不能给我奉献点什么吗?”

“我晚上不是奉献了吗?”查尔斯气呼呼,“我不值吗?”

兰森发出一串笑声,“这不是一回事。”

查尔斯没再顶他,骂骂咧咧的躲开兰森的手,“所以你心里床伴和仆人是一个东西?…再摸加价。”

“多少?”

查尔斯谨慎的报出一个数字。

兰森不甚在意的点了点头,“没问题,所以我能摸了吗?”

后来摸着摸着衣服都没啦。

……

“必须加价!”反应过来自己好像吃亏的查尔斯从被窝里大声喊道。

“不是刚加过了吗?”兰森的热度一向有限,本来已经打算给他点钱把人打发走算了,这会儿反倒被激起了兴趣。被窝里的查尔斯一半脸埋在被子里,前些天因为贫穷些许瘦下去的脸已经胖回来了,头发乱糟糟─像个鸡窝,兰森在心里偷偷想─眼睛里闪着对钱财的渴望。

“本来是夜间服务,现在还没到时间,算额外服务。”查尔斯说的极其坦荡。

“我怎么记得是无限制时间呢?”

“也没有说白天我可以提供服务。”查尔斯把被子一掀,坐起来看着兰森,“反正大少爷不缺这点钱吧?”

“我确实不缺…我要是不给呢?”

“那你别碰我。”

兰森一脸震惊,皱了下眉就向他伸手。查尔斯敏捷的躲开,“我说不碰就不给碰!”

他这么一动弹半个身子都露出来。兰森瞥了眼他身上各种痕迹,忍不住笑了声。

查尔斯看了看自己,恼羞成怒的扯过被子把自己裹起来:“再看加钱!”

真可爱啊。自己完全暴露在被子外面的兰森少爷美滋滋的想。

……

查尔斯说到做到,他真就是不加钱不给碰。兰森没怎么见过敢忤逆他的人,查尔斯越不给碰他越想,一时间兰森也不咋想出去了,他俩在家里莫名其妙的开始捉迷藏。

查尔斯很会躲,大部分时间兰森是看不到他的,除了晚上睡觉和吃饭。

兰森找的也不认真,除了一开始确实在尝试给他讲道理之外,之后就是干自己的事情,然后很敷衍的找一找人。他故意停止打钱─用不了多久查尔斯就不得不再贴上来。

如他所料,但是查尔斯仍然不怎么听话,似乎心有介怀。直到他听说兰森的外公是哈兰斯伦比。

“哈兰?是那个,知名犯罪小说家?拥有佳酿似血公司的那位?是?你?外公?”

兰森装作不在乎的点了点头。

“你?为什么?不回家?呢?”

“唔,某人一直在躲我,心情不好,再加上本来那群人就惹人心烦─”

“不躲了!你什么时候回去?”

兰森好笑的看了他一眼,“你想去?”

查尔斯一脸“你废话”,点了点头。

“那是以什么身份呢?我带…呃,你回去如果没有正经身份肯定会被说死,如果你能忍受他们无穷尽的叨叨,那我不介意留你一个人在那里。”

查尔斯隐隐约约感觉他在下套,“你想什么身份?情人?男朋友?未婚夫?”

“…草。”兰森被这人不要脸震惊了,“上面的哪个身份,我是不是都不用支付费用了啊?”

“……”

“而且哈兰不是什么傻子,你真的期望他给你钱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当然也不一定,如果他看你顺眼的话,说不定会留下你呢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如果留下你当护工─虽然他已经有一个了─他就可以支付你的工资。不过你会照顾人吗?你肯定没有那个好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所以呢?你的选择是?”

“…不去了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加钱。”

“……”兰森这会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他本来以为对方会道个歉,什么的。

不过还是挺…可爱。

……

最终他还是去了。他母亲一通电话打的他绝望无比,话里话外都在暗示他该回家刷刷存在感,哈兰是多么想念他云云。在忍受了母亲长达一小时的喋喋不休和查尔斯的星星眼之后,兰森在第二天带着查尔斯奔回家去。路上他思考了一下即将要受到的冷嘲热讽,无比头疼。

到家的时候他带着查尔斯气势汹汹的杀进去,老爷子正巧在客厅下棋。小护工在他旁边坐着,听到摔门的声音局促的给他打了个招呼。

“你回来了?”老爷子看到兰森身后东张西望的查尔斯,“这是?”

兰森表情一滞,正想回答查尔斯先截住他的话头,“我是查尔斯。”

兰森心中冷哼一声,预感到接下来将是一顿花言巧语的哄骗,转身欲离去扔查尔斯一个人叨叨,不想查尔斯扯住他袖子,“是他男朋友。”

兰森:?

老爷子笑眯眯的点了点头,示意兰森该干嘛干嘛去,招招手让查尔斯过去。查尔斯点点头,在兰森耳边又附上一句,“不收费的那种。”

兰森彻底歇菜了。

怎么会这样。兰森机械的转过头去摸进厨房,忍不住又探头看了一眼和老爷子相谈甚欢的查尔斯。

你妈,心动了。

─END─




评论(8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